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五沟镇人大组织县级人大代表进选区向选民述职
浏览次数:2678发布时间:2015-12-22
    12月22日,五沟镇24名县级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面对面开展述职活动,接受选民评议。
    述职代表从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等方面,向参会的选民代表报告了自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并当场回答和记录了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选民代表还对人大代表们进行了评议。
    针对履职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人大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选民的沟通,多反映选民的意愿和期盼,为选民群众多谋利益、多办实事。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