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3676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1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研讨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专题党课精神。与会党员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近日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对落实好“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各阶段工作和党员干部落实“八小时以外”行为活动监督管理做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围绕县委关于“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近期工作提示函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找准短板弱项。要聚焦下半年的监督工作,科学安排外出学习计划,深化考察学习交流,进一步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更好地集聚干好人大工作的动力和干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