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濉溪县河西片区和乾隆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3444发布时间:2023-08-18

 

8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海波带领城建工委和农村工委组成人员,就濉溪县河西片区和乾隆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先后前往河西和乾隆湖进行实地走访,随后开展交流座谈。

调研组对我县河西片区和乾隆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认为,当前河西片区和乾隆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还存在项目整体推进速度不快、征迁工作任务较为繁重和资金问题影响项目推进等问题,给河西片区和乾隆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调研组认为,濉溪县河西片区和乾隆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是全县打造环境美好幸福宜居城市的重点项目。建议政府成立高规格的协调机构,统筹推进项目工作,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细化工作方案,量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协同配合。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项目推进机制,提升日常管理水平,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优化施工计划,增加人员和机械投入,确保质量和安全管理安全。三是政府及牵头部门要积极研究政策,用好开发性金融支持“整县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试点政策,努力争取项目资金,破解资金保障难题。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