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韩村镇:凝心聚力抗疫情 人大代表显担当
浏览次数:5792发布时间:2022-11-21

 

疫情面前见担当,危难时刻显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濉溪县韩村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身处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或坚守岗位,或慷慨解囊,尽己所能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宗旨与信仰。

11月17日晚,濉溪县人大代表、韩村镇党委书记祝春华、镇人大主席周兴华等一行人员先后来到卫生院、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督导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看望慰问社区一线值守人员,深入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对他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

濉溪县人大代表、马店村党总支书记周华,为了辖区近4000多名群众的健康安全,积极带领村两委及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加班加点开展人员排摸、信息统计,通过张贴公告、流动车辆、微信群、小喇叭等线上线下联动,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健康教育,提供送药、体温测量以及送生活用品等服务,建立一户一档,并做好健康管理服务。

镇人大代表、卫生院职工王莉莉面对疫情,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疫情发生以来,她时刻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医疗后勤保障工作,并抽出时间到密接人员家中进行消杀,直至将人员转运至隔离点。在对疫情形势比较严峻的胜利村、和谐村开展入户核酸检测时,每次都能看到她身穿防护服的身影。王莉莉说:“我是一名人大代表,越是困难当头,我越应该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和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体现自身的责任担当。”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韩村镇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大代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中,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引领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筹资筹物进行捐赠,奋战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续奋斗,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用实际行动让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中闪耀发光。(韩鑫)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