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积极推进暖民心文明菜市行动
浏览次数:1340发布时间:2022-09-07

 

为积极推进“暖民心文明菜市行动”,9月3日,孙疃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对孙疃街农贸市场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农贸市场运行现状。代表们边走边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暖民心行动”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针对调研走访发现的乱搭乱建、分区管理不到位、清洗亮化不足等问题,代表们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市场负责人立即整改,对在规定时间内拒不整改的商贩采取相应措施,依法进行查处。

下一步,孙疃镇将继续扎实推进“暖民心文明菜市行动”,按照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菜市场建设和改造工作,不断提升菜市场的建设管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对菜市场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调研和分析,广泛听取民意,保障民计民生工作落实到位,实现农贸市场达到“干净卫生、清洁明亮、管理有序”的目标。(马飞)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