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四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1186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26日,濉溪县四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各条战线的86名镇人大代表、35名列席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蓝图。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四铺镇2022年上半年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四铺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试行)》,书面审议了《四铺镇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及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期间,各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人民嘱托,依法履行职责,围绕四铺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四铺镇全面发展理思路、绘蓝图、找差距、定措施。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四铺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抢抓历史性发展机遇,全力应对困难和挑战,持续紧盯县委重点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显著,菊花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让濉溪人民喝上引调水项目、淮宿蚌城际铁路四铺段项目、8.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有序推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日益增进社会民生福祉,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呈现“总体平稳、走势趋好、结构趋优、动能趋新、效益趋升”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项目带动,推动经济发展;二是加快城乡建设,提升镇区风貌;三是增强民生福祉,发展社会事业;四是提高政府效能,夯实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依法履行人大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以顽强拼搏的狠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沉下心、鼓足劲、埋头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努力推动四铺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苏瑞)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