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015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9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灵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飞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安徽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实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规定》《“六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教育读本》以及覃卫国在濉溪县调研时讲话精神,并对本月自学内容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扣人大职能,谋深谋实人大工作,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因时因势、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和改进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全力推动备案审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主动查找和解决作风层面的问题,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促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