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2014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9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灵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朱秀芳、吴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秀侠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秀侠传达了全县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办公室主任张文书宣读了《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进市、县委专项行动在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把握重点,切实抓好开展专项行动的关键动作。要按照《实施方案》提出的六个方面,对照监督职能,全面梳理和查找人大依法履职尽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差距、析原因、寻对策,通过健全体制机制、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周密部署,全面确保专项行动真正取得实效。既要按照县委要求统一部署做实“规定动作”,也要结合人大工作创新“自选动作”,既要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推动县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的贯彻落实,在提升监督实效、人事任免、调研视察、代表工作等具体工作上下功夫、出实效,也要努力推动“一镇一品一特色”创建、“一走三进”、“聚民意,惠民生”等行动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