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1140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和社会建设工委组成人员,对我县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五沟镇卫生院和百善镇卫生院徐楼分院进行实地调研,并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能够充分认识到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投入到位、措施有力、管理有效,我县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增强。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调研组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认识加强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把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作为改善民生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二是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用人机制,科学配备人才,畅通人才流转渠道,定期提供培训进修机会,合理提高基层医务人员薪酬待遇,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基层医疗机构的知晓率和信任度,改变群众就医观念,确保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让群众就医更方便、身体更健康。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