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1145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0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灵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飞、崔海波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郑栅洁在省委专题会议上讲话精神;郑栅洁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上讲话精神;并对本月自学内容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人大机关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联系县人大工作实际,加强有关政策研究,在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治理等重点领域提出真知灼见、贡献人大智慧,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服务全县民生事业发展。以正在开展的人大代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为契机,持续完善代表建议意见处理反馈机制,推动意见建议高质量办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通过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转化为现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