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我县调研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1555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带队调研我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副主任朱秀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明,市、县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加玉一行先后来到濉溪县百善镇卫生院、百善镇道口村卫生室以及县医院,详细察看三级医疗服务机构诊疗流程、资源配置、管理机制、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县卫健委、县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就医疗机构基本情况、人员分布、医疗业务、医疗资源共享及信息系统情况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代表们就医共体建设提出了加强基层卫生服务机构人才建设、加强医保政策支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意见建议。

李加玉对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共体建设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有效整合医疗资源,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的有效举措。他强调,要坚持服务群众,突出医疗服务保障公益性,促进优质资源下沉,改善基层基础设施条件,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提高标准,持续优化医疗卫生机构布局和资源配置,不断提升医药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让群众享受到高水平医疗服务。要加强政策支持,深化医疗、医保、医药改革,持续完善紧密型医共体体制机制,积极构建运转高效、充满活力的政策体系。要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打造一批优秀医疗人才队伍,不断提升诊疗水平。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