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建言“四好农村路”
浏览次数:1170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0日,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召集刘楼、熊庙两村“两委”成员以及物测队农场、三十处农场和公路站等单位负责人,对“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代表一行实地查看了道路施工现场、拟建设路况,听取了施工方关于拟建道路规划情况汇报,然后在刘楼村召开座谈会。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走访,掌握实情,做好通村和农场道路的摸底排查,掌握真实准确的数据,有利于规划建设;要深入宣传,充分发动,召开村民会议,宣传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共同推进道路扩建工作;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扛起道路扩建应尽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改进作风·头雁领航”专项行动走深做实。

今年以来,双堆集镇人大把日常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切实增强了代表们的履职实效。(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