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绷紧安全弦 把好安全关 ——濉溪县五沟镇人大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981发布时间:2022-05-09

 

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5月5日上午,濉溪县五沟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明扬服饰、乐予服装、嘉顺服饰,实地查看了企业电路管线、生产设备、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安全生产内部管理机制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经过排查,代表们发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调研组一一指出并责令企业限期整改。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安全生产座谈会,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建议,安监办、市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加强对重点场所、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要强化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和应急演练,提升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安全生产技能和应急救援能力;要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更换,确保有备无患。(任艳玲)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