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五沟镇人大调研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953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18日,濉溪县五沟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专项调研,履行代表职责,助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五沟镇金阳塑业有限公司、界沟煤矿等涉及到环保问题整改的企业现场,现场查看了环保督察组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和企业环保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中,代表们建议,相关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落实,真正把整改问题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凝聚合力,通过政企配合、协同发力,逐条逐项对照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建立健全完善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坚持源头把控、抓标治本,从根本上推动解决环境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环境执法监管能力,重拳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要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参与监管,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坚决遏制生态环境违法乱象。(任艳玲)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