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081发布时间:2022-04-21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主席团对镇域内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镇域内宾馆、超市、移动电信网点、农商行、邮储银行、五金商店、服装店等处的行程码、安康码设置、人员出入登记记录、防疫物资储备、定时消杀记录、人员口罩佩戴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和值班人员分工情况。针对当前部分宾馆、银行等消杀记录不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现状,督查人员当场下达整改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督促整改,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各村、各单位、各行业部门和人大代表们要切实扛起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加强人员管控,督促宾馆、商超、农贸市场、快递站、银行等人员流动量大的经营场所,在显著位置设立醒目的测温、二码标识标牌、登记和消毒记录,在进门处用小喇叭提醒顾客,引导来人自觉扫行程码、安康码,并进行登记;从源头上杜绝疫情防控漏洞,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徐峰)

刘桥镇人大督查疫情防控工作2.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