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1833发布时间:2022-04-15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人大机关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当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向机关干部、工作人员普及了保密常识,并对人大机关各项材料归档、档案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通过张贴保密宣传海报、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和PPT、在机关微信群转发共产党员网发布的《间谍离我们有多远》及安徽人大公众号发布《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要知识点》多种形式的宣传,切实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观念和保密意识。

 为提升宣传教育的效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保密宣传教育有关内容列入机关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宣传保密法律法规,普及保密知识。同时,县人大机关同步启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从4月15日至4月20日,将继续组织开展保密专题课、“保密故事大家讲”等系列活动。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