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活动
浏览次数:2004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到县开发区、濉芜产业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跟进“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会企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

在英科医疗厂区,姜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企业疫情防控设备投入使用情况和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准备情况,要求企业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守好输入关口,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工作。

姜灵指出,当前,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保证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开发区、濉芜产业园要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警惕,全方位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宣传,引导企业自觉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好防疫各项规定和部署要求,确保生产安全。

在县开发区,姜灵听取了“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会企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与园区负责同志共同探讨难点问题的解决路径,并要求县开发区持续关注企业动态,精准了解企业诉求,跟进做好企业服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01145146.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