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政府有关部门到百善镇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答复会
浏览次数:6817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5日,濉溪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到百善镇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答复会,现场向议案、建议领衔代表答复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今年2月份,濉溪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期间百善镇代表团向大会提出了“关于搬迁百善殡仪馆”“关于打造国家级良种生产强镇”的建议,经大会审议通过分别列入县人代会第六次会议第五号、第七号建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召开后,县政府将建议及时转交濉溪县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办理。

答复会上,县农业农村局首先对“关于打造国家级良种生产强镇”的七号建议进行答复。随后,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对“关于搬迁百善殡仪馆”五号建议,会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百善镇政府,对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

在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提出建议的12名县人大代表,参加了答复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答复,对建议办理的过程和结果均表示满意。

代表们还填写了《濉溪县人大代表建议办复征求意见表》,此表将由县民政局、农业农村局送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县委督查考核办,便于下一步对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考核。(陈若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