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2034发布时间:2021-10-09

 

近日,濉溪县韩村镇在人大代表培训班上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各级人大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代表履职的全过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永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全面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的报告,同时对市第九次党代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了辅导。部分参加培训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韩村镇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融会贯通学,真正把会议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和强大动力。要把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和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认真做好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开好人代会和主席团会议,紧密结合各项重点工作,找准工作要点、切入点,开动脑筋、开足马力,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乡镇人大工作水平。(刘宣志)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