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丰南区人大来濉学习考察国有资产监督和政府购买服务监督工作
浏览次数:2647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上午,唐山市丰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龙带领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财经工委、财政局、审计局等同志,来我县学习考察国有资产监督和政府购买服务监督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陈永乐,财经工委等有关同志陪同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吴翔首先汇报了我县开展国有资产监督和政府购买服务监督工作情况;随后,县财政局、县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从财政和审计的角度汇报了国有资产监督和政府购买服务监督的具体做法。

丰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龙认为,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力度,对维护国有资产安全、防范国有资产流失有重要的作用。丰南区目前还没有建立国有资产监督相关制度,对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和政府购买服务缺乏监督经验和工作方法,这次学习考察就是为了学理念、学方法、补短板、促提升,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提升监督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介绍了近年来我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政府购买服务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政府采购、国有资产处置、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共同商讨监督办法。

最后,李志龙表示,此次学习考察为加强国资监管和政府购买服务监督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回去后将认真总结此次学习考察经验,充实到监督机制建立和执行工作中去,并希望今后两地能加强工作交流互通,为促进人大工作开展创造机遇和动力。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