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代表全程监督助力安置房分房工作
浏览次数:1857发布时间:2021-09-23

 

近日,濉溪县刘桥镇陈集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分房工作圆满结束。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协同镇纪委、司法所及公证处人员,对本次分房选房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分房工作严格按照方案进行。

本次分房共有340户村民参与选房,分房预先公示楼盘总平图、户型及户型分布图、房源图等。分房现场,在人大代表们的监督下,分房工作有序进行。村民全部抓好顺序号后,开始按照顺序号抓阄选房型,选好房型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相应的箱里抓阄选房,选好房并进行登记后,现场发放房卡。

为确保陈集村棚改安置房分配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搬迁户村民根本利益,使安置房屋分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人大代表们协同工作人员耐心做好群众的咨询工作,答疑解惑,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保障群众的根本利益。分房现场设置1个抓阄现场、3个等候区、6个工作组,所有人员各司其职,顺利将340户640多套房卡发到群众手中。

代表们表示,在分房工作完成后,将持续跟进,及时了解分房群众是否及时搬进新居,并对搬迁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尽早掌握、做好汇总,第一时间反馈给政府有关部门。

刘桥镇人大将联合镇纪委持续跟进,对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专项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反映群众诉求,积极参与监督,形成合力推进民生实事的良好氛围,实现代表“人人有任务”、项目“事事有监督”。(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