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城基础设施提升和管理工作专题询问动员会
浏览次数:3389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6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城基础设施提升和管理工作专题询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委室主任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磊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县城基础设施提升和管理工作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磊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分别讲话,对专题询问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县城基础设施提升和管理工作专题询问,是县人大常委会监督职责所在,是助推政府加快县城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回应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生动实践。要把握好专题询问重点环节,切实落实好专题询问各项准备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此次专题询问,做到问得精准、答得精彩、改得到位。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度重视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补齐县城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不断改善县城人居环境和县城整体形象。要将整改贯穿于专题询问的全过程,依据县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提出的询问意见,针对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条研究整改举措,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令代表和群众满意的效果。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