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暨“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5251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暨“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摘编、县纪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还安排了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濉溪革命史》部分章节。

在随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三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方立君、昝勤同志分别分享了党史小故事,通过革命先辈的“小故事”,学深悟透“大道理”。最后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品格》第二集《人民至上》。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出的基本要求重要标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濉溪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关注疫情动态,不聚集、不扎堆,外出离市要严格按规定履行报备手续,坚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