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九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5004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朱秀芳、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委室正、副主任,县财政局、县住保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县住保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全县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和《全县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两项工作前期调研情况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于全县民生工程建设情况,会议指出,要加快完成工程类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民生工程的建后管理,充分发挥工程效益。要加强民生工程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确保项目贴近民心、符合民意。

关于全县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会议指出,各小区的改造重点和设计规划要符合实际,同时保障排水、道路、亮化、水电气的畅通。要强化业主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作用发挥,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和配合,同时充分发挥小区群众代表的监督作用。要严格控制专项债的使用规模,县人大下一步将对财政资金开展绩效评价,切实抓好抓实监督工作。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