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出台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
浏览次数:24913发布时间:2021-09-0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对全院干警的监督管理,切实加强对廉政风险的防范和控制,近日,濉溪县检察院出台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根据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方案》采取单位自查、内部互查、群众帮查和纪检监察督查的办法,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并按照风险发生的机率大小或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将廉政风险划分等级,实行分级管理、分级负责。《方案》要求全体干警对现行权利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按照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围绕决策、执行、管理的过程,采取多种方式,查找廉政风险点,划分风险等级,制定并实施防控措施、检查防控排查效果,从而达到净化检察工作环境的目的。

通过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干警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参与监督和积极化解廉政风险的意识,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和监督,逐步形成多方位、多渠道的廉政风险防控排查长效机制。(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