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赴濉溪县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浏览次数:1477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带领市人大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室组成人员,赴濉溪县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专题调研。

张香娥一行先后来到刘桥镇、濉溪镇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初审确定工作机制、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使用情况、民生实事票决制协调机制及保障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刘桥镇、濉溪镇人大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

张香娥对县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对民生实事实施票决是一项新的工作,要积极探索、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工作推进,更好发挥人大在开展民生实事工作中的作用,提升政府实施民生实事的实际效果,不断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

张香娥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民生实事工作的全过程,坚持重大事项及时向党委请示报告,确保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得到有效落实;二是要做好项目征集筛选工作,结合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切实把群众关心期盼的要事、大事、实事选出来;三是要抓好项目实施,注重实效,加强人大代表票决项目跟踪督办工作,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刘桥镇和濉溪镇党委、政府、人大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