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小小接待室 履职大舞台
浏览次数:2702发布时间:2021-03-29

 

“老王同志,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一定尽快督促解决,后续办理情况及时向您反馈。”3月21日,在濉溪县南坪镇人大接待室,接访代表马冲对来访的群众细心解释。

在南坪镇人大代表接待室,南坪镇人大代表马冲、任超和前来反映问题的选民围绕下水道建设、街道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代表们详细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细致询问事情原委,一边仔细聆听群众反映的情况,一边认真记录,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能解答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对暂时未能解答的问题,说明了原委,并承诺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转达给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虽然群众反映的问题都是生产生活中的琐事,但在他们心里就是难事、烦心事,作为人大代表,我们必须真心实意地为大家排忧解难。”人大代表任超说道。

据悉,南坪镇通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畅通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们之间的沟通渠道,解决了一些困扰群众生产生活的难题。下一步,南坪镇将进一步做好代表联系选民工作,认真听取意见、主动回应诉求,把群众身边小事作为自己的工作大事来办,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濉溪县南坪镇  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