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韩村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浏览次数:6006发布时间:2021-01-07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根据镇人大主席团2020年工作安排,12月下旬,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

述职活动中,人大代表纷纷结合岗位实际,向选民代表述职。“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个人自学,进一步深化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代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大李村人大代表、村书记丁刚在述职中表示。

“面对当前新的形势对各项工作的新要求,今后会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架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大庄村人大代表任青美在述职中这样说道。

参加述职的代表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学习国家发展政策,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发展、产业壮大、群众增收提出科学地意见建议;深入走访群众,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做好群众意见的传声筒;着力提高代表议案、意见、建议、批评的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