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我县召开《淮北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座谈会
浏览次数:3523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县组织召开《淮北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陈永乐,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玉岭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非机动车管理立法进展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条例》的框架结构、具体条文以及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在讲话中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公共安全,要深刻认识非机动车管理立法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到出台《条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持续关注,形成合力,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强化分工协作,充分发挥牵头单位实实在在的作用。要仔细研究,形成实效,充分吸收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把立法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真正起到保护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县发改委、县公安局、濉溪镇、刘桥镇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