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铭记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1256发布时间:2021-03-31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在清明来临前夕,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临涣文昌宫和朱务平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临涣文昌宫,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在朱务平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聆听了朱务平烈士的生平事迹,感悟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对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锤炼工作本领,做好人大工作,以更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为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JPG 

图为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朱务平烈士纪念馆.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