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2757发布时间:2021-03-26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转变为学习的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书本学习和调研实践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锤炼过硬作风,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把严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三是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担当履职、奋发作为,推动濉溪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