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2617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9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秀侠出席会议,常委会驻会委员、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选编》《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会议记录暂行规定》。集中学习后,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结合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发展历程,把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不断增强坚持党对人大工作全面领导的政治自觉,更加深刻领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和发展的历史经验,更好在人大工作中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创造性开展监督工作,不断加强代表工作“2121”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持续在补短板、堵漏洞,转作风、提效能上下功夫,切实提升人大各项工作的质效,推动全县“十四五”举措落地落实,更好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昝勤)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