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2206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主持会议,副主任朱秀芳、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央及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同研究、同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主动把学习与思考并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期县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把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此次巡视整改为抓手,结合近期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查找共性问题和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建立完善制度,强化标本兼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推动新阶段县人大工作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