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县委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浏览次数:2227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6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县委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张文书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人大机关党支部把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主动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结合党支部实际,分小组开展了党员互相批评工作,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委员张文书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氛围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联系实际,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增进、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机关党支部班子和机关党员要按照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一个不落的完成整改任务。要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为促进新时代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