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2005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20余人,视察该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在周口村,代表们听取了基层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该村环境整治情况和村部建设,重点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及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在任圩村,代表们视察了任圩村产业园,听取了任圩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及发展前景的介绍。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刘桥镇重点项目建设。

在镇人大主席团会议室,刘桥镇人大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镇人大主席带领全体代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精神。随后,与会人大代表分别结合视察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代表们对刘桥镇重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刘桥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找准了乡村振兴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认真谋划实施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代表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代表优势和作用,及时发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推进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培育发展优势产业、特色产业,让农村变得更美、农民变得更富。(文/刘桥镇人大主席 陈智琼)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