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3327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常委会驻会委员、各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李相军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履职的全过程,及时跟进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助力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要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十四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加强和改进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监督、代表等工作,持续完善人大工作;要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代表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重要原则、目标任务和重大部署,围绕事关“十四五”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参与视察、调研、联系群众等活动,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真知灼见,努力汇聚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照“7种能力”,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改进和完善推进人大工作的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切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