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素琍一行来濉溪开展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3191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素琍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走访调研帮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史涤云及相关工委负责人,市县领导方宗泽、任东、李相军参加座谈调研。

沈素琍一行走进刘桥镇王堰村代表活动室,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实地了解基层人大建设、代表依法履职、代表小组阵地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素琍围绕“地方人大常委会怎样更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履职尽责;怎样提高人大代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维护民利等;怎样扩大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更好凝聚广大人民在推进‘十四五’发展中的智慧力量”三个调研题目,听取了市、县人大常委会及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沈素琍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对省人大常委会来淮调研工作十分重视,结合实际、围绕主题,在深入研讨的基础上形成了发言和汇报材料,有高度、有深度,也很有针对性。调研组将逐条梳理、充分吸收,把好的意见建议吸纳到省人大工作中去。沈素琍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扛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要在法定职权范围内,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全力做好代表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沈素琍一行还走进濉溪经济开发区,了解帮联企业生产运营状况。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