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抗汛事迹 ——记濉溪县濉溪镇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王宏军
浏览次数:5126发布时间:2020-09-18

 

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濉溪镇人大代表、烈北社区的支部书记王宏军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带领党员们帮助群众转移、只身跳进水窝排水、及时到村民家里抽水……在最危险、最艰苦的地方,总能看见他忙前忙后的身影。

防汛工作部署开展以来,王宏军几乎放弃了休息时间,有时候甚至白天黑夜连轴转。只要有强降雨,他就一直守在现场,及时疏通下水道、清理河道垃圾,第一时间做好排水工作。工作忙时,王宏军经常来不及回家吃饭,家人或者附近的居民给他送来热乎的饭菜,他在现场随便扒两口,就又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有一次下大雨,居民家中不同程度的进了水,连王宏军自己家也不例外。王宏军二话不说,带着党员干部和抽水设备就挨家挨户开展排水工作。王宏军的妻子无法理解,冲他发脾气:“为什么自家的活儿不干,却抢着去干别人家的活儿?”王宏军用朴实的话语解释道:“我是村干部,也是人民选出来的人大代表,我不能只想着自己的小家啊!”

雨暴风狂,挡不住王宏军冲锋在前、防汛抢险的脚步。经受汛情考验,王宏军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写在心底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写进了防汛抢险的每个细节里。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