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为美丽乡村建设 “添柴”助力
浏览次数:2028发布时间:2020-09-09

 

作为安徽省级美丽乡村,濉溪县韩村镇胜利中心村各项工作走在了全镇前列,为各村发展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当前,胜利村各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了推动胜利村更好更快发展,近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对胜利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胜利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整体规划。随后,调研组来到胜利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指挥部,了解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并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座谈会上,听取了村干部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整体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结合调研实际,对进一步推动全镇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指出,美丽乡村建设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要着力提升村民整体素质,想方设法调动村民主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形成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强大合力。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加大走访选民、视察调研、参政议政的力度,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当好参谋助手。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