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研讨交流会
浏览次数:3963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9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8月10日县委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甘磊、陈陆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县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最后,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早谋划、创造性地完成下半年各项议题,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贡献人大力量。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为引导和推进全社会节约资源发挥良好示范引领作用。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