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小老板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3845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18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带队赴铁佛镇调研小老板创业工作开展情况,镇人大主席周兴华陪同调研。

李相军一行先后深入到茂铺村馨兰袜子厂、铁佛村扶贫车间、铁佛村永梅服装厂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该镇就业扶贫、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企业用工需求及返乡创业政策落实等情况。

李相军对近年来铁佛镇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由政府负责人牵头、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协力推进全民创业就业的工作机制,统筹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营造政府鼓励创业就业,社会支持创业就业,政策扶持创业就业、劳动者积极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以产业发展促进就业稳定,带动群众就业增收。四是要进一步落实政策支持,充分调动劳动者就业创业积极性。五是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创新创业服务载体,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范围。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