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共产党员的幸福观”主题党课
浏览次数:3369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10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暨“共产党员的幸福观”主题党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主要内容和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伯广宝同志的先进事迹,通报了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随后,临涣镇法律服务所主任王士宏同志作了“共产党员的幸福观”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参加干部在线教育、集中学习等方式,加强对民法典的深入学习和研讨;要扎实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通过开展调研、执法检查等多种方式加强对民法典执行情况的监督,确保民法典在我县全面有效贯彻实施。会议强调,要以伯广宝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政治品格,敢于斗争、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顽强意志和奉献精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依法履职、秉公用权,树立廉洁从政、为民务实的人大干部形象。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