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6083发布时间:2020-07-06

为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7月6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带领调研组,对全县食品安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安徽昊晨食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产品类别、经营范围、销售渠道、生产流程等情况,参观了技术研究部,对原材料质量检测、指标检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调研组随后来到县龙华中学,仔细查看了学校食堂卫生情况,对食品留样、餐具消毒、蔬菜清洗、食物加工等情况进行查看,并针对相关情况与市场监督局及食堂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县食品安全工作的汇报,肯定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近年来在保障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中作出的努力。针对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镇村监管力量不足、群众防范意识薄弱、农村肉制品流通检验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调研组建议,一是继续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依法严肃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二是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落实违法案例通报曝光制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加强基层市场监督管理队伍建设,落实镇村防护责任,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络;四是充分发挥镇食品安全办公室职能作用,严格履行食品安全“四员”职责,与检察、公安等多部门形成共同打击食品安全违法案件的强大合力,切实维护全县食品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706181642.jpg微信图片_20200706181656.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