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281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9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出席会议。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县委指导组肖雪峰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并就提出的批评意见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肖雪峰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相军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不断锤炼党性。要加强对人大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持续在钻研业务知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本领。要持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已经解决的要持续坚持,尚未解决的要紧盯不放,需要建章立制的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时限要求,完善制度措施,确保问题整改件件落到实处、事事见到成效。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锤炼担当品格,不断增强担当尽责的主动性,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要抓紧抓实县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好县委安排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改进调研方式,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以人大工作开展取得的扎实成效助推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