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3657发布时间:2020-06-12

 

近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带领预算审查室、财经工委组成人员,深入县审计局对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县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永乐一行听取县审计局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针对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永乐认为,去年以来,县审计部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按照审计法和省审计监督条例的要求,认真履行审计职能,为规范预算执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陈永乐建议,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对审计查出问题予以分类,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深挖问题存在的根源,逐个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二要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及时作出审计建议书,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要完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针对审计查出的一般性、普遍性问题,要从制度上健全规范,从根本上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刘聪)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