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3646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一行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委副书记尹农纲等陪同调研。

方宗泽一行深入到百善镇叶刘湖村扶贫产业园,实地查看产业园葡萄种植情况。在仔细询问了产业园收益与贫困户就业等有关情况后,方宗泽指出,抓产业促增收是脱贫攻坚的关键,要因地制宜培育优势特色产业,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针对叶刘湖村扶贫产业园下一步发展面临的问题,方宗泽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镇村干部座谈交流,研究讨论解决对策。方宗泽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方宗泽强调,要明晰产权归属、明确产业定位,确保扶贫产业园尽快发挥效益,惠及更多贫困群众;要抓住南部次中心建设的重大机遇,注重完善项目规划,用足用好政策支持,持续拓宽增收渠道;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脱贫攻坚浓厚的宣传氛围,破除“等靠要”思想,激发脱贫内生动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带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强脱贫发展后劲。

在铁佛镇黄集村,方宗泽一行实地查看了扶贫车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爱心超市和绿金花卉基地建设等情况。调研过程中,方宗泽还走访了部分脱贫户,鼓励他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更多贫困群众奋发进取的意识,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IMG_729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