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双堆集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站所会议
浏览次数:5114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17日,濉溪县双堆集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会议,该镇2名市级、3名县级、33名镇级人大代表分别对派出所、城建所、文体站等13家站所进行了评议。

评议会上,被评议站所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新的一年工作计划,随后,人大代表们根据各站所汇报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表现,通过无记名打分的方式,分别从信息公开、依法办事、服务质量、廉洁自律、制度建设、群众口碑等方面,客观公正填写被评议单位满意度测评表。(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