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暖心服务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11424发布时间:2020-03-09

 为贯彻落实县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帮助企业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复工复产工作,3月4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深入淮北市巨光汽车部件有限责任公司,送去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需求,为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创造条件。

走访中,毛强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计划安排,认真查看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必要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及厂区、办公室、食堂等工作场所的消毒情况。针对因设备检修、线路老化等问题造成公司用电困难的问题,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对损毁的电缆进行更新,一旦电力恢复就复工复产。他表示,企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企业内部防疫工作,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的前提下,平稳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