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防控疫情与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浏览次数:11730发布时间:2020-02-2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为切实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和检察干警安全,同时又最大可能保障各项检察工作正常开展,濉溪县检察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应对、科学防范,确保防控疫情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积极加强对本院干警的体温检测,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制度,坚决做到人员全面覆盖、情况随时掌握。积极维护检务大厅的公共卫生安全,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全面消毒,外来办理业务的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尽可能斩断一切病毒传播途径。案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卫生要求,值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外来人员做到防护监督,提醒佩戴防护设备。

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公诉人通过网络视频“无接触”模式参与开庭及进行庭审活动。对于即将到期的侦监公诉案件,采取电话、微信联系等方式,督促承办人及时办理。因疫情影响,该院节前移送法院的多起案件决定推迟开庭审理,案件管理部门主动与法院沟通联系,提前确定开庭时间并致电本院案件承办人,确保消息及时传达。特殊时期正常开展收送案工作,收到案件材料及时分流办理,充分保障案管工作有序运转。(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