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3393发布时间:2020-03-02

 

 2月27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1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月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督查指导包保镇、园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工作;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纪律,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力度。三是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与依法履职有效结合起来,做到疫情防控和人大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